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勇担“创文”使命 打造文明品牌
发布: 时间:2017-9-25 14:45:00   浏览:

 

  为迎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和市银协相关文件要求,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以“凝聚志愿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创建活动,在全行网点员工中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学雷锋精神,在行内掀起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高潮。

  在本次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充分利用银行营业网点及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全辖营业网点均在醒目位置开辟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专区,摆放“学雷锋岗”宣传牌,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频资料,在每个营业网点打造出浓浓的活动氛围。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为贴近市民宣传“创文”,特地选拔了一批优秀员工,披上义工红马甲,作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宣传员在每一个网点厅堂进行宣传。与此同时,更将树立“学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在网点内为客户进行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尤其针对老年客户、带孩子的客户、环卫工人等特殊人群,加倍关怀服务。种种举措赢得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交口称赞。在网点专门为客户设置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记录本》上,留下了该行员工好人好事的点滴记录。

  “创文”活动中,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全辖营业网点统一部署,利用外出拓展业务的机会,走进各大社区、商圈和企业,与市民进行“面对面”的宣传与交流,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向社区居民及企业员工进行宣导,确保活动覆盖面和宣传效果而非流于形式。

  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个单位、每个人的付出和贡献。作为金融行业的代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全行业范围内掀起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力争为我市创建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