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广州银行深圳分行举行“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主题登山活动
发布: 时间:2018-4-17 15:51:00   浏览:

 

  为庆祝广州银行深圳分行开业八周年,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3月17日,该分行在深圳梧桐山举行以“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行庆登山活动。该分行行领导班子、各单位员工1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梧桐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主峰海拔943.7米,是“鹏城第一峰”。其中,梧桐烟云被誉为深圳八景之一。三月的梧桐山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美不胜收。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前,该分行员工身着统一服装在山脚集合,行长进行简短的动员讲话并合影留念。随即,全员在旗手的带领下有序地向山顶进发。员工们一边迈开脚步奋力攀登,一边欣赏沿途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最终,历经3个小时的艰难跋涉,近半员工陆续顺利登顶,体验到“山登绝顶我为峰”的豪迈。

  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该分行员工的身体,增强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又充分展现了该分行员工团结协作、不怕艰辛、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为该行的企业文化建设增添活力、为今后各项业务发展凝聚了前进的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