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中国长城资产深圳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 时间:2018-6-7 15:07:0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4月23日至27日,中国长城资产深圳分公司举办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员工参加培训。党委书记朱红卫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既是落实上级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分公司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员工做到勤学、善思、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能力储备,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观看教育片、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培训期间,深圳分公司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多位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经济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深圳实践”等为主题进行现场授课;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金一南将军作的《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专题教育片。

  这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得当、务实高效,有助于员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加快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