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领导走访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等会员单位
发布: 时间:2019-9-20 10:21:00   浏览:

  9月4日,协会专职副会长叶小峰、副会长朱静走访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并与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学民进行会谈。

  会谈中,双方领导针对小微金融、风险补偿、银政合作、恶意投诉、存款结构、反电信网络诈骗、网点装修消防审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传递银行支持实体经济正能量”和“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的一些设想。李学民副行长表示,感谢协会过去在消保、服务、创新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接下来继续保持紧密联系。

  协会综合部、维权部以及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办公室、营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除此次走访外,协会领导在近期还走访了多家会员单位,其中:叶小峰专职副会长于9月3日拜访龙岗鼎业村镇银行,与邓殷毅行长、赵军副行长就村镇银行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9月6日,拜访广州银行深圳分行陈伟行长,就该行担任监事单位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就维权、联动、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9月10日,叶小峰专职副会长、朱静副会长拜访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刘丛中行长,双方就服务中心银行、劳动仲裁(关注类人员名单)、银行合法权益维护、恶意骗贷、不合理投诉、搭建业内中高层沟通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当天,叶小峰专职副会长、朱静副会长还拜访了农业发展银行深圳市分行高家宝行长,双方就经营发展情况及业务板块、协调争取行业利益、加强政策性银行与商业银行沟通联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