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界观察
凤凰网:百行进万企亮灯 为小微企业带来融资“温暖”
发布: 时间:2019-12-24 15:19:17   浏览:

  据凤凰网12月21日报道 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京基100两座深圳地标纷纷亮起巨型字幕,为深圳冬夜增添了一份暖意。这场亮灯活动,以璀璨灯光诠释出深圳银行机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的初心——为经济寒冬中的小微企业带来融资“温暖”。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18日亮灯活动当天,深圳所有银行机构统一宣传行动已经全面铺开。全市所有银行机构全部营业网点统一摆放了“百行进万企金融暖鹏城”相关宣传海报、折页和易拉宝,各银行网点LED屏也同步滚动播放“‘企’动鹏城新活力‘银’助小微新征程”等宣传标语。

  不仅如此,此次“百行进万企”宣传活动还深入深圳市及各区政府行政大厅、税务大厅、街道和商圈等,形成全市总动员的浩大声势,为面临融资难题的小微企业带来一抹暖心“红”。

  “百行进万企”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在全国倡议发起、各地银保监局统筹指导的小微企业融资对接活动,旨在守初心、担使命,增强银行业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质效。深圳地区活动由深圳银保监局统筹指导,自今年11月26日启动以来,受到政府部门、银行机构、小微企业和媒体等多方关注。继12月11日“百行进万企金融暖鹏城深圳银行机构联合新闻发布会”在市民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全市银行机构网点统一宣传的全面铺开,将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特别是小微企业对融资对接活动的知晓度和认同感,进而打消小微企业主顾虑,确保后续融资对接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参与融资对接工作的41家银行将从明年一月份开始逐步走进50多万家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将服务送门到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