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基层党支部开展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时间:2022-2-25 16:42:20   浏览:

回望峥嵘岁月,致敬革命先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朔气转金柝,寒光照铁衣。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解放军赴朝作战,在极寒的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基层党支部员工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在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更加昂扬的斗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履行金融央企责任担当,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