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分公司召开2012年年中工作会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 时间:2012-7-27 15:51:06   浏览:

    2012年7月19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延庆主持召开2012年年中工作会暨专题培训会议,副总经理蓝晓寒、总经理助理黄丽梅及分公司全体员工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先后作了10-15分钟的书面发言,重点分析各自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而提出下半年改进措施。陈延庆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真抓实干 团结拼搏 争先创优  全面完成2012年经营计划及各项工作》的半年工作报告,他在肯定分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突出分析了影响分公司经营发展的困难和业务“短板”,明确指出了要全面完成分公司全年工作任务,必须做到:一是传统业务方面,既有增量资产要“以存带增”,深度挖掘资产价值,运用多种经营手段提升收益水平;二是商业化业务方面,紧盯金融债权不放松、非金收购要上规模、金融服务业务不放松、财务性投资业务确保落地、客户开发有新突破、协同业务收入大提高。
    工作会上全体员工还对后台部门半年工作进行了考核打分,并对贯彻落实总部开展“比经营、比业绩、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进行了动员布置。下午,由信达国际、华建国际有关人员与深圳分公司员工共同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双方还就集团协同发展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领导陈孝周同志出席了专题培训会议,并作了简短而重要的讲话。之前他还专题听取了陈延庆同志关于深圳分公司的工作汇报。在会上,他指出当前影响分公司业务发展的因素很多,国际国内的经济金融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只是一方面,但解决问题的关键还在于我们自己,他着重鼓励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创新思维,想办法、找对策,发展客户,做大市场。他还对集团协同、交叉销售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对完成全年任务充满信心。(通讯员/郑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