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产管理公司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承办四家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业务拓展交流会
发布: 时间:2012-8-17 15:44:00   浏览:

    5月15日,由深圳银监局主办,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承办的资产管理公司业务拓展交流会顺利举行。深圳银监局主管领导和主管部门、四家资产管理公司深圳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各家办事处选取了近一年来的商业化成功案例进行了讲解,就各自的商业化业务交易构架设置和经营模式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监管政策方面的问题向监管部门进行现场咨询。深圳银监局栾锋副局长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监管思路,秉承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一如既往支持资产管理公司的开拓发展。(通讯员/黄金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