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 时间:2012-11-30 15:54:35   浏览:

    11月25日-26日,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陈延庆、纪委书记蓝晓寒分别作了专题讲课、专题廉政教育课,分公司全体员工、澳银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建诚信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延庆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题,结合自己学习理解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参加中国银监会培训班的学习情况,深刻领会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内容及亮点,畅谈了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及新时期党建设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干部员工队伍建设的一些想法。分公司党委办公室还解读学习了十八大修订后的党章内容。分公司纪委书记蓝晓寒以《加强学习  严格操守  坚守底线 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从反腐倡廉的现实意义、分公司的形式和任务、具体措施几方面,为全体员工讲授了党风廉政教育课。
    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通过领导带头讲党课、讲廉政课、全员学习交流活动,更加认清了形势,明确了肩上的担子和责任,增强了工作信心。(通讯员/李杨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