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举办专题业务培训会及客户体系建设探讨会
发布: 时间:2012-11-30 16:32:02   浏览:

    11月26-27日,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举办专题业务培训会及客户体系建设探讨会,陈延庆、蓝晓寒、黄丽梅及分公司全体员工,部分平台公司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专题业务培训的主题为“并购与重组”,是经过向全体员工专题征集培训意向后确定的,培训邀请了业内专家欧阳明先生,从并购重组、融资安排及信达公司在发展投融资业务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为全体员工作了专业辅导。培训会上有关部门还就《不良资产收购业务风险及防范措施》、风险防范、固定收益案例学习等作了相关业务转培训。
    11月27日,分公司召开客户体系建设研讨会,围绕《深圳分公司客户开发建设实施细则》,就分公司客户开发的渠道和方式、体系建设、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会后将对有关办法或细则进行修订、完善,并予以下发以指导分公司积极拓展市场化业务。(通讯员/李杨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