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产管理公司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 时间:2012-12-13 17:07:11   浏览:

    11月8日上午,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以下简称“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会议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
    结合当前反腐形势,办事处邀请的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专家为我办全体人员作了一场名为《漫漫人生路走好每一步》的专题讲座。专家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目前世界及我国的反腐形势和现状、商业贿赂的有关情况,深刻剖析了商业贿赂犯罪的成因,讲述了商业贿赂犯罪的危害,并结合典型的案例告诫大家法律底线不能碰,职业道德不能破,预防职务犯罪,反对商业贿赂。本次讲座引起了大家的深刻反思,理解了作为承担着国家处置不良资产职责的国家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警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生活观、友情观、权力观,增强法制观念,杜绝一切商业贿赂行为。
    12月7日,办事处邀请了深圳市委讲师团卢忠仁教授到办事处给全体员工宣讲十八大会议重要精神。卢教授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国内外形势、十八大报告主题思想与框架结构和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与思想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深圳的政治、经济形势和未来的发展预期做了深刻分析,最后他还谈了十八大产生的新领导集团的新特点、新气象。此次宣讲,让大家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为准确、系统、深刻的了解和把握,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杨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