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产管理公司
长城资产深圳办事处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2013年工作
发布: 时间:2012-12-29 12:35:25   浏览:

    12月27日下午,长城资产深圳办事处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办事处高级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说明。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十八大精神回顾2012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展望2013年工作。办事处总经理曹月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抓好办事处转型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超前谋划,提前部署,做好明年工作:
    一是要在做好总公司标准产品的同时,因应市场需要,灵活开发处理办事处自身的非标产品;二是要在重点开发房地产市场的同时,广开产品渠道,做到适度多元;三是要以创新为主导,深挖潜力,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加大产品创新,优化盈利模式;四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行大客户策略,发挥品牌、资本、人才上的优势,与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各大型企业建立良好关系,实现合作共赢;五是要实现精细化管理,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完善管理链条,向管理要效益。(通讯员/杨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