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邀请“百课下基层”宣讲团授课
发布: 时间:2013-9-29 14:53:16   浏览: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的“百课下基层”是深圳知名的学习品牌。此项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8年,累计向基层街道、社区、企业和学校免费送课几百余场,受到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作为驻深单位,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自2012年开始邀请讲师团进行授课,今年,为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公司诚邀深圳市社会科学院廖明中副所长做了题为《转型升级中的深圳经济——昨天、今天、明天》的报告,站在政府规划发展的角度,从深圳经济前30年发展回顾、深圳经济正面临转型升级压力、深圳经济未来的主要增长点和产业布局三方面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深圳经济发展的特点及趋势。分公司总经理吴斌、副总经理林志忠、黄利梅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作为深圳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是继支部学习、中心组学习、调研座谈会之后又一次扩大至全员的学习活动,通过专家讲解提升了分公司员工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推动分公司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实现分公司全年经营目标。(通讯员/李杨琳)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