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郑万春总裁到深圳办事处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 时间:2013-8-23 16:14:51   浏览:

    8月21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郑万春总裁带领总部督导组一行8人到深圳办事处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深圳办事处按照公司统一要求和部署,结合实际制定了深圳办事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第一阶段工作计划表,每一环节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
    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月良向郑万春总裁汇报了第一环节开展的情况。郑万春总裁对办事处群众路线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办事处党委非常重视,严格按照总公司的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自选动作,尤其是三课教育搞出了特色;给总公司党委和班子成员提出的建议也很中肯。他还对办事处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曹月良书记表示,办事处一定把总公司的要求转化为服务和保障教育实践活动健康开展的强大动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通讯员/杨轲 编辑/郑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