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产管理公司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召开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 时间:2013-4-7 10:36:26   浏览:

    3月14日下午,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办事处专门召开了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曹月良同志代表党委发表了《团结一致 继往开来 深入推进办事处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讲话。纪委书记钟世松同志作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认真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和银监局、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办事处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并就如何全力抓好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落实措施。

办事处党委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廉政责任书


    钟世松同志提出以下五点措施: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反腐倡廉意识;以身作则,切实改进办事处工作作风;创新体制机制,做到纪检监察工作无死角;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培育廉政文化,提高抵御不良诱惑的免疫力。其中创新体制机制方面包括了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建立兼职监察人员制度和建立廉洁从业巡查机制。
    此外,今年办事处还将实施全员廉洁从业承诺制度。曹月良同志强调:2013年办事处要向总公司交出两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一份是物质文明层面的经营目标,另一份则是精神文明层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期间,党委书记曹月良与办事处七个部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范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到人。(通讯员/杨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