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 时间:2013-3-5 11:18:40   浏览:

    2月22日,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邀请深圳市委宣传部宣讲团进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分公司全体员工,澳银支部、建诚信支部、华建深圳公司支部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


    深圳分公司邀请了市委宣讲团讲师黄士芳博士进行了十八大精神宣讲。黄教授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和取得的新成果、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把握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新部署、把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思路等几个方面,全面阐述了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主题,给分公司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内涵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现实意义。


    分公司还设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栏”,继续做好十八大精神学习。 (通讯员/李杨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