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暖心助残,让金融服务无障碍
发布: 时间:2023-8-2 16:37:09   浏览:

近日,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石岩支行来了一群特殊的客户,他们都是坐着轮椅前来办理业务,网点工作人员见状急忙迎上前去,帮助客户们推着轮椅通过无障碍通道进入网点营业大厅,并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客户们都是同一个公司的员工,来该行打印流水对账,核对每个月公司是否有准时给他们发放足额工资。网点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为客户们开通绿色通道,全程为客户们提供指引和帮助。



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办理业务

由于网点自助打印流水的机器高度坐着轮椅打印不方便,前台主管便立即安排两个爱心专窗为他们打印流水。同时,耐心教客户们怎么看流水,让他们核对是否正确。在帮客户们打印好流水,客户完成核对后,还帮他们每个人的流水都用订书机装订整理好放进背包。客户们连连表示感谢,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客户们办理好业务后准备离去时,工作人员了解到他们轮椅出行都需要在前面装上电机,网点工作人员便主动帮助客户们装好电动轮椅,直至目送客户们离去。

看似简单的举动却能温暖每一个客户的心,也传递着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处处为客户着想的观念,体现出坚持以客户为本的真心服务意识。

为让服务升温,让美好延伸,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也在不断提升残障人士、老年人群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水平,不断完善网点服务和设施,通过设立爱心窗口、爱心座椅、免费便民服务等让特殊群体客户感受到金融服务的温度,努力消除他们在办理金融业务时的困难和不便,积极提供更简单、方便、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让客户深切感受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优质服务的温暖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