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心系退役军人 八一情暖慰问——杭州银行深圳分行开展退役军人慰问座谈
发布: 时间:2023-8-17 17:01:27   浏览:

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8月1日下午,杭州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退役军人职工慰问座谈,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本次座谈由分行工会主席刘元中主持,分行10名退役军人职工和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刘元中主席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服役经历,回忆难忘的军旅生涯,并与退役军人职工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积极了解大家的思想状况,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刘主席强调,退役军人是一个令人钦佩、受人敬仰的群体,各位要继承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做到忠诚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再创新功。

参会的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大家同聚一堂,分享自己穿着军装的英姿,聊着以前的光辉岁月和趣闻趣事,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刘主席亲手将慰问品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手上,传递的不仅是一份心意,也是一份关爱,同时也拉近了分行与职工之间的距离。

本次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职工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切身感受到集体的关怀与温暖。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退役军人职工的关注、关心、关爱,为退役军人职工创造更加贴心、舒心、暖心的良好环境,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立岗建新功,奋进新征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