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农行深圳坪山新区支行开业
发布: 时间:2016-8-17 14:28:00   浏览:

 

  为给坪山新区周边居民和商圈带来便捷的金融服务,深圳农行新设网点——坪山新区支行将于7月26日正式开业。

  深圳农行坪山新区支行位于坪山新区坪山街道行政二路招商花园城首层,可为招商花园城、万科、嘉宏湾花园等小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银行服务。

  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新开业的坪山新区支行配备多台自助设备,包括自助服务终端、网银体验机及6台自助存取款机。农业银行明星产品——超级柜台也亮相该点,供客户办理部分个人业务以及对公业务,包括个人开户、电子产品签约、转账、理财、外汇、基金、挂失、对公账户开立等,免去长时间排队等候带来的不便,轻松享受高速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农行坪山新区支行设有专业金融理财服务以及三方证券服务,方便客户了解最新金融产品,实现财富增值。

  此外,深圳农行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线上金融服务。通过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或者开通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即可享受线上电子渠道的快捷优质服务,轻轻松松完成各项金融交易。农业银行温馨提示,位于坪山新区步行街建设路19号的坪山支行亦正常营业,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自行选择更方便的网点办理业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