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微培训
发布: 时间:2018-9-3 17:13:31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分行党委安排,分行纪委办公室于近日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微培训,由监察保卫部负责人授课,四百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同时在分行二季度监保工作评级现场检查中,结合基层党建工作,监察保卫部负责人等深入基层进行有效督导,以训明责、以查定责,把推进从严治行、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往深里抓,往实里做。

  本次培训围绕《招商银行党委办公室关于严禁内部营销内部公关的通知》、《招商银行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加强财务管理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酒驾的重要提示等方面进行系统授课,对重点问题、重点领域进行深入解读,围绕“两个责任”推进、落实、监督、问责等方面的的党纪条规,细化了多个知识点,并当场进行闭卷考试。

  在二季度监保工作评级中,结合党建工作,总经理室成员分头带领小组成员,对基层落实“反四风”、总行《落实中共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等反腐倡廉、遵规守纪相关工作以及领导干部廉政、勤政等情况进行督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行开展党风廉政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助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通过知识测验,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反四风”、落实八项规定等全面了解和深刻把握,引导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督导,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理念深植于心,外践于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