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徽商银行深圳分行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场所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 时间:2022-4-2 10:40:13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15”深圳疫情发生以来,分行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应对措施,通过强化办公场所安全管理、安保人员防控技能培训和疫情防控措施督导检查等措施,有效堵塞疫情防控风险漏洞,实现全辖营业办公场所安全有序经营。

分行采取了系列举措,坚决守住第一道安全防线。一是及时制定应急预案,针对居家隔离、工作场所隔离等情况,提前拟定应对措施,备足应急人员;二是强化与总行和属地监管机构的请示汇报,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三是加强与押运、保安公司及物业的沟通联系,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四是下发《关于加强营业场所出入管理的通知》,并督促分行与各支行严格落实管控要求;五是对全体安保人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六是强化值班人员的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七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对分行及各支行人员出入管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下一步工作中,徽商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防线,切实维护营业办公场所的正常经营秩序,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