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抗击疫情,杭银温暖送心田——杭州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开展女神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 时间:2022-4-2 15:02:34   浏览:

近日,深圳市疫情形势严峻,这一波突如其来的疫情来势汹汹。3月8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深圳宝安支行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为支行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们送去贴心的防疫物资。

近期支行客户经理们通过线上电话联系客户送上我行的关心和问候时,了解到一些客户急需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得知这些情况后支行立刻成立行动小组,采购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礼包,并多方联系居住在网点附近的客户们前来支行领取。在沟通过程中,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客户近期的资产配置需求,并在线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了业务办理。其中居住在附近的客户谢女士对支行的网点工作人员热情邀约领防疫物资表示非常感谢,还表示在这个特殊节日里感受到了杭州银行对客户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及雪中送炭般的温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彰显了杭州银行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

群众冷暖心挂牵,杭银温暖送心田。本次活动,共送出了100余份爱心防疫物品大礼包,下一步,宝安支行将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客户关爱活动,用心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和点赞,为客户打造有“人情味”的银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