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你们行还能放款,真是太好了!”——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全力做好市民金融服务保障
发布: 时间:2022-4-2 15:41:51   浏览: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北京银行深圳分行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线上线下齐发力,冲锋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一线,持续推动各项业务顺利落地,全力守护社会经济平稳运行、践行金融企业责任担当,收获了广大客户对京行服务的高度赞许。

“曾经理,我的款放了!”

“李姐,我给您说过,您的贷款一定能放款的,这下您放心了吧。”

“放心了!放心了!这下我的货款有了,现在别的银行很多都放不了,你们行还能放款,真是太好了!”

这是发生在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个贷客户经理与个贷客户之间一通普通而又特殊的对话。普通的是,这就是我行贷款放款后客户经理对客户例行的放款告知;特殊的是,这番对话发生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正是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和克服重重困难,才能让我们的客户经理在被封闭管理后,还能给客户拨出这样“普通”的电话。

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客户贷款需求

深圳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升级以来,面对接下来如何保障客户贷款需求问题,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个贷业务线全体员工主动作为,每日摸排存量紧急业务,形成业务清单逐笔跟进;驻守分行的同事,专人专岗、及时处理紧急事项;居家办公的同事利用线上会议、微信视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业务跟进不掉队、客户服务不断档。大家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实现了每一笔业务的正常运转,保障了客户的贷款服务不打折。

“我是党员,我还可以上”

面对当前业务处理时间紧、处理诉求急的特殊情况,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个贷驻守人员亟需补充。在当前大部分区域被封闭管理、多数人不能出小区的情况下,分行一些员工挺身而出,“我是党员,我还可以上”“有召必应,共度时艰”,这是他们掷地有声的话语。在与社区做好沟通、充分做好防疫措施后,他们义无反顾、坚定“逆行”,为分行个贷业务的顺利处理,提供了宝贵的生力军力量。

“疫”不容辞,京行服务暖鹏城

疫情之下,京行人斗志昂扬,不因疫情而懈怠。驻守分行,分行大楼就是我们的战场,客户放款、客户还款、客户诉求,就是我们要拿下的高点;居家办公,手机、电脑、微信、电话,就是联系我们和客户的纽带,让客户在家也能感受到北京银行的贴心服务。“疫”不容辞、共度时艰!

疫情防控政策全面升级以来,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个贷业务线上下一心,已累计跟进、处理及落地个人信贷服务75笔,第一时间满足客户资金需求,为客户送上“及时雨”。

“真是太好了!”这是客户收到款项后的欣慰和激动,是对我们服务的认可!京行服务、真诚相伴,客户的一句感谢、一句称赞,就是京行人默默付出后的最好回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