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兴业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走进第四届深港澳人工智能大赛暨AI科技嘉年华
发布: 时间:2022-8-26 16:26:34   浏览:

2022年8月20日,第四届深港澳人工智能大赛暨AI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兴业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行长陈淑玲、副行长梁冠明协同员工参加,为群众提供金融服务及知识普及。

兴业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客户经理为参会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向前来咨询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并深入浅出介绍该行的银行卡、信用卡、理财和个人消费贷等金融产品。同时,该行设立了竞答比赛,并赠送精美礼品,获得现场人员踊跃参与。

毫无疑问,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从日常的工作到生活环境,人工智能从多层次影响着我们,依托于人工智能而开发的各式各样应用程序也影响着世界。大浪潮之下,新技术的应用已经开始颠覆金融行业业务并挑战传统模式。

在互联网服务模式的培养和影响下,兴业银行推出多种电子智能服务。突破传统银行服务时间和网点的限制,以自助服务、远程服务,电子银行等渠道,实现智能服务营销一体化,陆续推出兴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直销银行、家庭银行、智能柜台、远程柜员银行(VTM)、厅堂智能服务等电子智能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新型智能金融服务。在便利化的同时,该行也不忘宣传电子渠道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时刻提醒客户切勿相信任何索要账户信息的行为,谨防钓鱼网站或虚假支付交易平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兴业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活动,提升金融科技领域影响力,不断创新、将金融科技融入常规运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以金融科技促进服务效率和体验升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