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凝聚最大公约数,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 时间:2022-10-12 14:20:03   浏览:

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近期,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组织部支部相关人员、分行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海外留学归国员工代表、港籍员工代表等人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光大银行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分行党委组织部与分行统战工作代表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者一致认为,要完整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使命,聚焦时代主题,凝心聚力,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要主动加强政治引领,画好凝聚共识的“同心圆”,形成思想上的最大公约数;统一战线要成为促进分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为高质量发展蓄势添能;要主动出击,积极承担政治责任,共同把稳定工作做好,维护好民族团结。

接下来,该行将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工作,推动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