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农行携手SAT名师 助学子圆梦美国
发布: 时间:2015-12-30 15:50:00   浏览:

 

深圳农行将于1月9日14时在五洲宾馆迎来携手博美前程教育一周年庆典,活动特邀SAT教父张一冰现场解读SAT改革动态、分享留学申请经验,为莘莘学子指明备考与留学申请方向。

据悉,备受留学生欢迎的公立学校不再允许设立国际部,使整个留学行业面临重新洗牌,而SAT考试改革更是让整个美国留学圈面临挑战。为使广大准备留学美国的学子们明确备考及申请方向,庆典活动邀请SAT领军人物张一冰、资深美国名校申请顾问陈怡和资深留学规划师石森鹏,为有留美意愿的学子和家长带来一场丰富的分享会。伯克利、哥伦比亚等名校优秀学子也将应邀出席活动,为广大家长和高中学子分享美国留学申请经验、大学校园体验及留学金融等丰富内容。庆典活动还为到场学生及家长准备了留学大礼包,参与活动者均有机会获得新SAT网络学习系统、0元学TOEFL基础课程、SAT新书发布会门票、张一冰老师最新著作《2016美国高校入学考试指导丛书》兑换券或高达5.4万元的博美前程十五周年惊喜折扣。

深圳农行客户可在农行网点预约报名,或关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官方微信,回复“SAT”或“留学”了解详情并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