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农发行深圳分行打造“文明行” 助力特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 时间:2020-5-14 15:18:00   浏览: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助力特区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农发行深圳分行贯彻落实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环境美化暨文明创建”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文明行”建设。

  该行高度重视深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抓实“行风行貌”建设。加强纪律考勤,进一步规范着装要求,提升营业大厅及柜台整洁度,提振全行员工工作面貌,着力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二是打造优质办公环境。加大办公场所特别是营业厅的绿色植被覆盖率,增加绿植品种多形性及美观性,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营造健康明亮的办公环境。三是加强思想动员。在全行范围内引发《深圳经济特区文明行为条例》,号召各部门以自学、集中学的形式,深入学习领悟文明行为规范,提升文明素养,助力特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