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举行2016年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 时间:2016-6-17 16:23:21   浏览:

 

  4月16日,中国信达深圳分公司举办2016年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总经理吴斌、副总经理林志忠、黄利梅及近50名员工参加。

  深圳近期已经连续下了10多天阴雨,“生锈发霉”的身体,是时候该拿出来晒晒了。为响应信达总部健步走活动的号召,同时“走向健康 走向快乐”,分公司工会联合团委一同开展此次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地点定在深圳莲花山公园。活动计划确定后,天气预报预测16日全天有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秉着风雨无阻、一往无前的精神,分公司购买了雨衣备用。16日清晨,天公作美,原本厚厚的云层忽然开了,阳光洒落,天气晴朗。

  上午9:15,离集合时间还与一段时间,莲花山公园集合地点已经能看到很多深分的同事在自发地抱团小跑热身了。9:40,活动正式开始,合影纪念后由总经理吴斌同志宣布“深圳分公司2016年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发令枪打响,开走!

  我们踏着轻快的步伐,带着象征青春的红领巾,大步向前,多久没有抬头看过天空的白云,多久没有闻过花开的芳香,多久没有感受过大自然的清新,汗珠在脸上、背上流淌着,负离子在身体里穿入穿出,浊气呼出,氧气吸入,心情无比舒畅,轻松的心情,近两个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接近了尾声,不是为了运动软件凑星,不是为了微信运动集赞,为的是自己的身体,为的是再为信达健康工作30年的干劲。

  本次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虽已结束,但健步走活动是进行时,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分公司员工感慨赋诗一首,与君共赏:

《健步莲花山》

作者:钟雪冰

椰风林里齐聚首,青草地上共颜欢。

蓝衫红巾皆少年,昂首阔步驻青春。

谨慎抖擞清风徐,俯瞰鹏城汗水挥。

携手共筑千秋业,勇攀高峰信达人。

 

相关文章